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2015中国国际智能制造大会暨展览将在西安举办
2015-12-01    来源:    发布者:

       陕西作为我国重要的先进基地,尤其在航空航天、汽车、机床工具、重型装备、军工等行业技术优势突出,必将成为中国智能制造和数字化工厂技术的巨大潜在市场。为贯彻国家《中国制造2025》战略,宣传、展示、了解世界工业最新发展趋势,促进陕西及西部地区智能制造产业技术进步,助推先进制造业转型升级“2015中国(西安)国际智能制造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15年11月26日-2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博览会旨在打造西部地区智能制造产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行业盛会,展品涵盖工业自动化与智能系统及解决方案、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工业物联网技术与解决方案、机器人产业技术设备、嵌入式软硬件产品及其解决方案、3D打印技术及设备、传感器技术及应用方案、高档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技术设备、触控及显示产品、智能专用装备及相关零部件、元器件等。大会将以专题论坛+综合展览的形式,开展多场专业论坛,邀请各领域精英出席,分享智能制造的实际应用、解决方案及技术成果,展示智能制造示范企业的发展成果,促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发展。

      组委会将制定专业网络推广方案,将在全国范围内通过近百家行业网络传媒进行首发、转发、微博、分享等手段,传递展会信息及参观邀请;协同政府职能部门组织邀请陕西省相关部门、各设区市主管部门到会参观;将通过登门拜访、电话邀约、派发门票、传真及电子邮件等形式,邀请业内的研发机构、各产业基地、产业园和企业、相关高校、科研院所、政府及协会、制造企业、经销商、代理商、渠道商、配套设施企业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等参观洽谈和交易;将在全国主要省份重点展会现场,通过参加同类展会,举办推广会、新闻发布会,向业界推介展会信息。期待您的参与!

      关注西安智博会,把握行业机遇,了解行业动态,合作共赢,开拓未来!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