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复合年增长率 有望达到45.20%
2016-03-11    来源:Wearable Technology News    发布者:王继宏
  近日,美国市场研究机构Transparency发布最新报告预测,到2020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有望增至45.20%。从研究产业发展的角度来看,“复合增长率”在在长期时间基础上核算的衡量,所以更能够说明产业发展的潜力和预期水平。

  全球可穿戴式传感器市场能够迅猛增长,主要依托于全球医疗健康行业的健康意识和进步。可穿戴式传感器正越来越多地被用来监测患者的病情,成为全球“智慧医疗”兴起的重要环节。从医疗行业出发,可穿戴设备目前也辐射至体育健康、游戏竞技等领域,并随着智能手机、平板设备等电子设备普及拥有了广泛的用户基础。许多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应用软件都要求使用可穿戴设备接入,极大地拓宽可穿戴设备普及率。据Transparency预测,随着传感器技术不断进步,可穿戴设备制造成本也会进一步降低,该行业的迅猛增长态势有望持续到2020年。

  可穿戴设备全球市场发展也呈现多样化态势。2014年北美市场是全球可穿戴设备的主力军,凭借自身科技研发的前沿优势,北美市场的领军特征极为明显。同时,亚太地区也呈现明显的活力,目前与欧洲共同占据了全球50%的市场份额。亚洲市场可穿戴设备在运动及健康应用方面非常活跃,预计至2020年亚洲市场会在该领域引领全球。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