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浩亭技术集团:美国是我们未来的重要市场
2016-03-03    来源:浩亭技术集团    发布者:王继宏
美国是浩亭技术集团未来的市场,浩亭特别强调数字化技术。集团新技术高级副总裁Frank Brode 博士认为数字化技术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潜力。“作为机器和工厂建设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以及集成工业的专家,通过IT 技术和软件产业的驱动,美国经济的高动态性为浩亭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浩亭实现了信息世界和物理世界完美集成我们自己看作两个世界集成的促进者。”Brode 博士在美国接受媒体采访中谈到。
在连接上,Brode 博士强调以美国的观点来看,这个方法与欧洲和德国的观点不矛盾。 “每个本地化的做法及其演变,按自己的方式来做是合情合理的。我们只能通过与美国伙伴合作开发数字化流程。”Brode 博士简明地陈述。 “数字化使当今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流程、业务模式和整个行业或者改变或者消失,”Brode 博士说道。
“多年来,浩亭已经加入了多个国家和国际委员会、协会和国际组织,”Brode 博士说,并列出了一些行业协会(如德国电气与电子工业协会(ZVEI)、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 和德国工业协会(BDI),以及一些技术协会北威州智能技术系统网络(Zukunftsallianz Maschinenbau, it's owl),工业4.0 平台(Plattform Industrie 4.0),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DFKI) 和智能工厂KL(SmartFactory KL)。参与这些组织使得技术集团作为开拓者促进技术发展,而浩亭同时也从该领域的其他公司获取经验。
此外,Brode 博士强调浩亭也是工业互联网联盟(IIC)的一员,因而浩亭能与美国的高科技
公司紧密联系。“未来几年,通过物联网推动的发展将继续成为重要的议题,浩亭将积极参与这些新技术的发展,并将其成熟地推向市场。我们是IIC 和MIT(麻省理工学院)的成员,
可以让我们感受到时代的脉搏。”Brode 博士说。
IIC 组织总部设在马萨诸塞州尼达姆,旨在进一步发展工业互联网技术。2014 年3 月,美国
AT&T、思科、通用电气、IBM 和英特尔公司共同成立了该组织。目前,该组织的成员包括全球200多家公司,浩亭是其中之一。
浩亭正在美国寻找合作伙伴,联合应对复杂的挑战,并制定有说服力的客户解决方案。“我们正在与专家和顶级合作伙伴进行会谈,”Brode 博士介绍。
Brode 博士继续谈到:“美国经济的强劲发展和再工业化为浩亭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不仅仅局限于新技术方面。现在,它已经成为浩亭最重要的发展驱动力。”
为了增强竞争力,越来越多的美国企业认为 “即插即用”的工业技术可以提高他们的生产力,同时节约成本。这种“即插即用”产品比较容易安装。
除了提高效率和节约成本,这些产品也避免或显著减少对额外组件的需求。例如,浩亭的
Han-Modular®系统通过一个简单的接口连接电源、传输信号和数据,大大简化和优化了装配过程。
浩亭很快将在墨西哥西劳开始生产,该工厂将生产模塑电缆及电缆线束。“浩亭可以随时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Brode 博士说道,此举将主要应对在墨西哥的大众集团经营的大型生产工厂和其它产品生产商。
在墨西哥开设工厂是扩大浩亭在北美和中美洲市场的正确举措。 Brode 博士补充说:“对于中美洲和北美洲区域,我们关注的目标市场包括自动化、能源、交通、电台、舞台及活动技术、机械制造、医疗技术和基础设施。”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