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国产工业软件优秀解决方案对接会首站北京成功举行
2016-02-15    来源:工信部信软司    发布者:王继宏
  2016年1月19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软司和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国产工业软件优秀解决方案对接系列活动第一站北京专场成功举行。信软司陈英副司长致辞并开启活动,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杜京哲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活动宗旨,会议安排了政府政策解读、专家观点分享、解决方案介绍、用户实践交流和现场参观等内容,来自北京各区经信部门、工业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装备制造企业用户代表100多人参加。

  陈英副司长指出,在新常态下,需要认清互联网、大数据背景下中国制造之“势”,遵循产业创新开放、融合共赢之“道”,重视各级干部的担当、企业用户的实际获得,做好优秀工业软件解决方案和制造企业精准对接,促进企业之间的连接发生化学反应,推进软件产业服务中国制造2025。

  政策专家李伟介绍了《<中国制造>2025北京行动纲要》,特别是提出的“由北京创造”和“三四五八”行动计划;数码大方总裁雷毅介绍了《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提出新一代信息技术是传统生产要素的使能器,并介绍了工业云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北京石油机械厂邹连阳厂长分享了数字化工厂实践经验。瑞风协同、鼎捷软件、和利时、太极计算机、蓝威技术、北京软交所分别介绍了优秀解决方案。

  对接会还播放了市经济信息化委制作的《<中国制造>2025北京行动纲要》宣传片,发布了《2016年度国产工业软件优秀解决方案白皮书》,设立了来自7家优秀国产解决方案的展台,参观了数字工厂的典型代表——北京石油机械厂。
  会议由北京软促中心具体承办。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