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北自所承建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库房综合楼自动化立体仓库顺利验收
2016-05-16    来源:北自所    发布者:王继宏
    2016年4月15日,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以下简称“北自所”)承建的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库房综合楼自动化立体仓库顺利验收。该项目是由高层货架、堆垛机、输送机、穿梭分配车、自动滑升门、电气控制、计算机管理监控系统(WMS、WCS)等设备组成的一套全自动化仓储设备,也是北自所继北京印钞厂、上海印钞厂自动化立体仓库之后,承建的又一座金融行业的自动化立体仓库。

Image

 

 该自动化立体仓库采用4台堆垛机,2台穿梭分配车,13台输送机,在一套系统中独立工作。同时,无线网络覆盖库内区域,可实现ERPWCSRGV、无线手持系统对接,实现货位地址自动分配、账目管理、作业调度、查询、设备监控等主要功能。系统建成后可实现入出库自动化、数据信息传输网络化、管理规范化、存放可视化,视频监控现代化等多项自动化功能,大大降低了人力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Image

 

Image

 

 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库房综合楼自动化立体仓库的建成,让在北自所在金融行业的发展迈进了一大步,也为北自所在自动化物流仓储行业继续领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继宏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