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北京成功举办
2023-12-26    来源:    发布者:


为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协会工作和部署2024年主要工作,12月22日下午,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北京山西大厦成功召开。李亚平会长、常恒毅监事长、王继宏代理秘书长等会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副会长、理事单位代表及部分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李亚平主持。
   
 
大会听取了王继宏代理秘书长做的《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要点》的报告。报告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内部治理与制度建设、加强组织建设、搭建服务平台、开展的业务活动、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对协会在2023年开展的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于2024年的重点工作要点,如积极稳妥推进协会换届工作、办好第20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FA/PA)的复展工作、做好科技质量和品牌评价工作、做好标准化工作、举办好有关重要年会、论坛和职业技能竞赛等活动也做出了部署。
 
大会听取了协会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从总体财务收支情况、年度财务工作情况和有关问题做了汇报,全年协会财务虽有债务纠纷带来的压力,但总体较为规范和稳健。
 
大会听取了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FA/PA) 复展的情况报告。FA/PA是协会创办于1995年的知名自办展,是我国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三大展之一,华北工业自动化第一展,具有19届的办展历史。协会经研究决定第20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定于2024年6月13—15日在北京大兴亦庄的“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根据六届七次理事会议议程,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修订草案)、《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换届工作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和《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名单》。会议一致表决通过聘任王继宏同志为秘书长,主持秘书处工作,聘期为本届理事会结束。根据民政部的有关要求和协会章程规定,表决通过了对原秘书长的解聘履行理事会确认程序。
 



最后,李亚平会长在会议总结发言中指出,这是近三年来首次举办的线下理事会,在各位理事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六届七次理事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这次会议既是理事参与协会治理、提升民主办会、增强集体决策的团结大会,也是我们开篇谋局、部署协会工作的动员大会。会议研究、讨论和审议通过的各项内容将为协会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成立35周年,更是协会理事会换届之年,做好明年协会总体工作安排至关重要。协会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必须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化、市场化的发展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必须坚持以章程为开展工作的准绳,坚持以服务会员为中心,以创新业务方式满足不同类型会员单位的多元需求,以构建会员交流大平台,推动中国制造业数智化转型,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