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智能制造专家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6-08-01    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者:张珂

         2016年7月20日下午,“智能制造专家座谈会”在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秘书处成功举办,会议由王继宏副秘书长主持。与会的专家有:中航工业集团信息中心首席顾问宁振波研究员、中国发明协会发明方法研究分会会长赵敏先生、人民邮电报要闻部胡虎副主任、北京科技大学马正午教授、北京青云航空仪表有限公司信息中心原主任黄迪生高级工程师、中航工业信息中心(金航数码)副总工程师陶剑博士、北京联讯动力咨询有限公司林雪萍总经理、北京源智天成科技有限公司谭雪清总经理、上海制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叶洎沅总经理。

 


 

        此次座谈会是在协会面临社会化和市场化转型、需要对未来发展方向和定位做出思考的背景下进行,会议主要讨论分析了协会牵头组织编写《中国智能制造发展研究报告》的可行性;牵头组织开展“智能制造工程师水平评价体系”和“智能制造高端创新人才培训工程”的可行性;牵头组织起草“智能制造企业竞争力评价体系”的可行性。
 

        在座专家还讨论并推荐了协会第六届专家委员会人选,并讨论以专家委员会为依托成立“中国智能制造50人论坛”的可行性。未来,协会将以专家委员会和“中国智能制造50人论坛”为基础,定期举办“智造观”名家讲堂。

        另外,将于2016年9月26日-27日在杭州举行的“中国(杭州)智能制造大会”的主题和分论坛设置,在座专家也进行了讨论,并认为《三体智能革命》一书选择在此次大会首发十分契合会议主题和背景。


 

责任编辑:张珂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