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我协会入选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服务机构
2016-03-15    来源:秘书处    发布者:王继宏
3月9日,中国两化融合服务联盟公布第二批160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服务机构,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通过专家评审、考核等一系列严格程序,成为跻身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服务机构的国家一级行业协会。据公布数据,目前全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服务机构共有240家。
 
两化融合即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坚持“四化同步发展,两化深度融合”,明确两化深度融合成为我国工业经济转型和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根据《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了《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2013-2018年)》,全面推动企业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到2018年贯标企业要求超过10000家。为加强贯标咨询服务队伍建设,工业和信息化部依托中国两化融合服务联盟,开展了新一批贯标咨询服务机构的遴选和培育工作。
 
此次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跻身贯标咨询服务机构,抢占信息化服务战略制高点,不仅有了“高大上”的平台,更有了为行业服务“接地气”的抓手,对于协会今后的转型与提升,培育两化融合支撑服务能力,打造服务行业科研平台的亮丽名片,将起到极大的助推效应。
 
责任编辑:王继宏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